“幸福上应,非你莫鼠”——学校举行2020中外学生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 130

    海风吹走2019的余韵,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值此新春佳节、新旧交替之际,1月14日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幸福上应,非你莫鼠”2020中外学生迎春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党委学工部、国际交流处等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与留校学生、留学生参加了联欢会。

  

  

柯勤飞在新年致辞中为全体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总结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成就并对2020年学校和同学们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嘱咐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学习作为责任,把学习作为人生态度,把学习作为终生精神追求。她也祝愿留学生在中国、在上海、在上应大,作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刻苦学习,将先进技术和中华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联欢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轮番上阵,整个会场笑语连连。化工学院的老师们带来的啦啦操《青春》赢得阵阵喝彩,劲歌热舞点燃了场上气氛,虽是瑟瑟冬风过,春意已然留心间。掌声中,学校领导为同学们发放新年红包和大礼包,满载祝福的红包为留校生带去温暖也向留学生们传递着异国的善意。远赴重洋来到中国的土库曼斯坦和老挝的留学生们也以富有新鲜感的电吉他表演和集体舞《悦舞迎新》作为回赠。联欢会上,写“福”字春联、包饺子这样的中国传统活动当然是少不了,欢声笑语里。辅导员老师们表演的《节日欢歌》,将整个联欢会推向高潮。

  

  

  

  

  

  

祝愿每一位上应大人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目标,满怀信心和期待,共迎新年新气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幸福和快乐终都“鼠”于你,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