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联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奉贤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139

12月23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学工部团委)、经管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奉贤支行业务发展与支持保障党支部开展区域化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会议由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袁翔主持,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真、中国银行上海市奉贤支行高级客户经理黄璐以及机关第八党支部、经管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中国银行上海奉贤支行业务发展与支持保障党支部相关代表一同参加会议。

  

  

袁翔就本次党建共建工作的缘由、工作目标、共建内容以及学校的校情校史、生源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可以在共同学习、资源共享、结对帮扶、志愿服务、人才互动等方面实现银校良性互动。黄璐介绍了奉贤中国银行的概况以及银校合作的经验。

  

  

会上,机关第八党支部、经管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中国银行上海市奉贤支行业务发展与支持保障党支部三方进行了区域化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随后,银校双方就下一阶段加强区域化党建共建联建的具体合作方案、推进项目、合作细节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会后,双方一行人共同参观了植物园。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