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学院学风建设特色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155

12月10日,学校召开2019年学院学风建设特色项目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张锁怀出席。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汇报评委。汇报会由党委学工部长袁翔主持。

  

  

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聚焦学风建设主题,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从党建引领的建设思路、创新守正的育人理念、协同专业的建设路径、打造平台的建设举措等方面就本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特色与成效进行汇报,体现了各学院重点突出、精耕细作、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显著成效。

  

  

  

袁翔对汇报会做总结发言,对各学院学风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对全校辅导员和学工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各学院的精彩汇报彰显了育人为本的建设理念和学院持之以恒狠抓学风的成效。16个学院的汇报内容守正创新,特色鲜明。希望各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学工部、团委、全体辅导员参加汇报会。

  

/图: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