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爱心启航筑梦青春——2019年上海市学生资助育人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344

    2019126日,我校代表赴上海科技大学参与上海市学生资助育人成果展演。此次演出中,上海多所高校倾心倾力参与到此次演出中,中国武术表演,传统木偶水袖舞,花样跳绳等节目无一不展现了当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多才多艺,成功展示上海市资助育人的显著成果。

  

  

    国奖,市奖,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环节中,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老师为我校获奖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郭雨同学颁发了证书,同样为我校争得荣誉的还有助宣传大使戴华丽同学她们在学习生活中自律自强,不卑不亢,展现了上应学子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进一步证实了我校资助育人的成果。

  

  

    我校艺术学院特教班的聋哑学生们代表我校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时刻准备着》他们用舞蹈的力度表达在困境中顽强不屈的精神;用舞蹈的韧劲表达在资助政策下的茁壮成长;用舞蹈的张力表达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他们精彩绝伦的舞姿中洋溢出无限的激情与热情,他们阳光灿烂的笑容中更充满了暖心的温度,这正是我校资助育人的温度。

  

  

    近几年来我校资助育人取得了伟大的成果,帮助我校众多学子解决了因学致贫,因学返贫等问题,我校帮困助学主要有针对新生的“绿色通道”和“奖、贷、勤、助、补、减”六位一体政策帮困措施以助学贷款为基本帮困渠道,以勤工助学为主要帮困方式、以奖学金为激励手段辅以助学和临时困难补助等形式措施,确保“不让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最后感谢我校为资助宣传事业默默付出的帮困团队更祝愿我校资助育人工作能取得更好成果,期冀我校学子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茁壮成长!

 

/图 党委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