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至爱 知识改变命运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33

 12月7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我中华”慈善教育基金捐助仪式暨知识改变命运大型慈善报告会在上海烟草集团中华会场圆满举办。我校共计30名受助学生在校学生资助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上海烟草集团承办该集团自上海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其成立的“爱我中华”慈善教育基金是上海慈善基金会中资助时间最长、资助金额最大、受益人最广的慈善项目。爱心人士烟草公司办公室科员孙佳良,著名作家王小鹰女士上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何婕等在此次报告会上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受资助学生们寄语,鼓励其用知识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在最好的年纪用知识改变命运,造就最好的自己!

以慈善引路,以知识改变命运。这正是上海烟草集团长期发展慈善事业的坚定决心,也正是我校资助育人团队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此次捐助仪式暨报告会彰显了上海烟草集团坚持发展慈善事业取得的重大成果,更启迪受助学子要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受助而得的宝贵求学机会,努力拼搏,实现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完成从受助者到施助者的蜕变。

 

  

/图 党委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