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地区高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99

    1129下午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奉贤区人社局联合指导,我校具体组织承办的奉贤地区高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奉贤校区体院馆一层及二层圆满落幕。本次招聘会面向所有在奉高校开放,共有1360余家企业入驻参会,向毕业生提供8157个岗位,可容纳21000余人就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东方美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亿、奉贤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相关领导及在奉各高校就业部门代表一同出席活动。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首次承办区域型大型联合招聘会。为充分满足在奉高校大学生求职需求,最大限度的增加岗位供给,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广搭平台,深挖资源,联合漕河泾开发区、普陀等区县就业促进中心宣传发动,同时对毕业生心仪的优质企业进行了点对点邀请,吸引鼓励企业报名。在数量增多的同时也更加严格把控质量,联合专业人力资源公司对报名入驻招聘会企业进行了资格筛选并设置薪资招聘门槛,最终招聘会不仅集聚了以埃森哲(ACCENTURE绿地控股等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企业,同时也有以蒙牛、光明、冠生园、上海建工集团等为代表的国内知名企业,且职位范围极其广泛,涵盖了贸易、销售、业务、化工、材料、食品、生物、机械、电气、计算机、互联网、行政、人力资源管理、规划、建筑、建材、设计、教育等行业及领域

  

  

为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体现人才培养特色,此次招聘会还特别设置了东方美谷企业专场,东方美谷集团公司旗下21家园区企业满怀诚意参与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共计12583名学生踊跃参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我校多个学院负责人、就业辅导员、班导师也积极到本次招聘会中与企业接洽,探寻进一步合作机会。与此同时,招聘会还吸引了其他低年级同学到现场参观、寻找实习机会。

  

  

在本次招聘会现场,由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设立的简历门诊专项指导及保卫处专门为征兵宣传所做的征兵咨询旨在为大学生多样职业选择提供帮助受到毕业生一致好评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