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服务成效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179

20191111日下午13:30,我校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成效评审会在图书馆B103会议室圆满结束。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科长等嘉宾、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肖鸣等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评审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翔主持,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指导教师一同出席本次评审会。



会议首先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向与会专家表达感谢。市就业促进中心领导介绍了上海市创业指导站的相关情况。在正式的评审环节,评审组听取由我校创业指导站负责人、学工部副部长陈雷在创业教育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实地查看学生的创业项目实践教学区域和成果展示,现场与学生交流他们的运行情况。

经过评审合议,评审组对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建议学校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充分地发挥技术创业优势,加强技术创业的精细化课程建设,梳理技术创业的多个层级、加强区校联动的技术创业项目的孵化。



据悉,最终的评审结果将在年内由市就业促进中心公布。我校自2017年成为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以来,每年一度的建站成效评审都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起到重大的促进和激励作用。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