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114产学研先锋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387

各学院:

为鼓励我校学生热爱专业、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创新实践,学校会同114产学研合作平台设置“114产学研先锋奖学金”,旨在更好地培养优秀创新技术人才。现将我校2019年度“114产学研先锋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二年级以上本科生(含二年级)。

二、评审条件

1.热爱祖国,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具有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较好,上学年无不及格现象;

3.严重学业警告期间,学生不能参与评比;

4.技术经纪人培训班毕业学生优先;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评审程序

1.由企业将开始评选通知下达到学校,学生自愿报名,并由申请人本人填写《114产学研先锋奖学金申请表》。

2.由学校组织评定小组,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状况、学业情况,综合素质方面进行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3.将结果发114产学研先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

4.复审通过后,在全校公示三天无异议,公布结果。

5.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后一次性打入学生农行账户。

四、评奖额度

114产学研先锋奖学每学年颁发一次,每年资助14位优秀学生,其中一等奖4人,每人5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人,每人3000元人民币,可连续申请。

五、评奖原则

评审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学生知情权,严禁各种不正之风。申请奖学金的学生,一定要真是反映自己的情况,凡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发现,追回已经发放的全额奖学金,同时视情节严重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

最终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六、上报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在11月9日14:00前汇总本学院初审通过者电子材料(《114产学研先锋奖学金申请表》),并通过OA发至学生工作部(处)李德培,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同步交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室李德培处,联系电话:60873296。

  

  

附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114产学研先锋奖学金”奖学金申请表.docx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27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