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度国奖、市奖优秀案例推优答辩互评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43

 2019109日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度国奖、市奖优秀案例推优答辩互评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们以及来自14个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答辩互评会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旨在提高其答辩演讲水平,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引导其积极总结与反思。希望借此激发同学们奋发学习的热情,虚心向其他优秀的同学学习,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经学校和学院前期宣传,全校共有61个国奖、市奖获得者进行申报,经学院初审后,来自不同学院的14名优秀学生进入了本次校级答辩互评会。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

  

  

  

文/图 党委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