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勤工助学宣讲会暨岗前培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次数: 164

 2019年9月4日,我校“勤工助学宣讲会暨岗前培训会”在图书馆B106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向新入学的同学们介绍我校勤工助学相关政策,并为勤工助学组织招新宣传,为勤工助学的大家庭注入新的血液。阴雨连绵的天气、军训课程结束后的疲惫都无法阻挡萌新们的热情。活动尚未开始,入场的队伍已宛若长龙,不一会儿报告厅便已座无虚席。

  

  

 活动由勤工助学部主管梁嘉强主持开场,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勤工助学政策及岗前须知招聘流程。随后展开介绍了勤工助学部下设的九个部门的具体职能及勤助值班窗口的概况。勤工助学基地及下属6个部门职能介绍由实体经营部主管谢燕燕为大家带来介绍。活动的最后,话筒交给观众席上的萌新们,不论是有奖抢答还是提问环节都得到了大家积极的反馈。每个抢答题目“认真听讲”的同学们都能对答如流。而对于还不了解的事宜,大家也纷纷积极提问。

  

 

    在同学们络绎不绝的提问中,活动逐渐进入了尾声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各位新老同学们的支持。新学年,新征程,新学期的工作也已渐渐地被提上了日程,接下来充满了挑战与收获的勤助工作中会不会也有你的身影呢?我们期待你的加入!秋季大型招聘会,我们不见不散!

  

  

  

文/图 党委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