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评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优秀综合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261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即日启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学生优秀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


该学期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采用网上操作。请各学院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公示后请于927日(周五)前将评审结果上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本次评定,2017级、2018级本科生评奖按照《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办法》(上应学〔201772号),专科生评奖按照《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科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办法》(上应学〔201773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 60873252(奉贤)

      联系人:   叶老师

 



 

 

 

学生处

 20199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