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企共建创业教育课程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滨海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224

  

    3月19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创业指导站主办的校企共建创业教育课程“创业十日谈”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滨海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发布会在图书馆B106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致辞,共有来自课程共建企业、奉贤区人社局、东方美谷、海湾旅游区及海湾三校选修此次课程的学生近5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宋敏娟首先对关心并用实际行动支持我校创业教育的企业界来宾、政府代表和兄弟高校的朋友表示欢迎,对牵头促成此事并在后期课程实践环节给予帮助的AA加速器上海运营中心首席执行官张孝良校友和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豪君校友表示感谢。同时还向来宾及现场学子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方面的工作机制和后续布局,并勉励选修创新创业课程的青年学子既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受益者,也要成长为构建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梦想社会的参与者和积极推动者。

  

  

    仪式现场,校创业指导站上海虔达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签署了创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后期在线下指导、赛事培训、创业服务、表彰激励等环节协同合作,共同营造高校创业新生态。仪式还向我校外聘创业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并正式发布第二届滨海大学生创业大赛赛程安排。

  

  

    仪式结束后,AA加速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玲伟主讲了首次课程“如何开始一场真正的创业”。

 

/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