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研究开题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240

3月20日下午,2019 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研究开题会议在我校徐汇校区图书馆117室召开。此次会议由上海市教委学生处主办,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全市16所高校及各立项课题主持人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开题会议,会议由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主持。

  

  

我校学工部部长袁翔主持的《应用技术类本科高校大学生就业质量评价体系及提升路径研究》项目也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该项目因其立足于“应用技术类”高校的研究定位和切合主题的研究方案获得了专家们的高度肯定,与会专家对课题的设计和实施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后期课题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指明了方向。 

  

  

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研究旨在立足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实际问题,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局面,以期提升全市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实践能力和理论水平。

 

/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