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2019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辅导员申报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65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对辅导员申报2019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的项目组织了校内评审。经过专家评审,计算机学院孔璐《高校辅导员在“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中的定位及作用研究》、城建学院龚丹《应用型本科专业课课程思政实施现状及成效的实证研究》、生态学院丁晓彤《“课程思政”理念下高校教师素养培育研究—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为例》三个项目入选2019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

公示日期:3月19日-21日,联系人:吴敏,联系电话:60873259.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3月19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