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张江科学城展示厅学习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1310

 张江科学城是上海科技创新的重要窗口和国家级科技高地,为了让支部党员了解张江科学城,感受上海科技发展新成就,2019年3月15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张江科学城展示厅开展学习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江科学城展示厅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校友及张江科技园区AA创业加速器创始人张孝良先生的陪同下,首先了解了科学城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大科学设施、集成电路、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创新生态等展区,这里集中展示了来自各领域的多个重大科技领先成果。

  

  

    2018年11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曾专程来到张江科学城调研考察,机关第八党支部希望借此次张江科学城展示厅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学校“爱科技”人才核心素养培养内涵,为学校实现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主动担当每一位党员的责任。

  

  

 

/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