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帮困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383

各学院: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帮困奖学金”评审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请各学院依照《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手册》中“学生帮困奖学金评定办法”的评审细则开展相关工作,并将评选结果于3月22日(周五)前通过网上提交,路径:“学工系统”-“评优管理”-“奖学金管理”,纸质版汇总表盖好学办公章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10。高职学院评审结果电子版请发zzzx@sit.edu.cn。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60873023

评审注意事项:

1.校“学生帮困奖学金”获奖学生必须是2018-2019学年校困难生数据库学生;

2.获得综合一、二、三等奖学金的学生不能同时获得校“学生帮困奖学金”;

3.获得校“学生帮困奖学金”的同学也可同时获得单科奖社会活动奖

4.“学生帮困奖”初审名单应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再网上提交;

5. 本次评定,2017、2018级学生帮困奖学金规定有所调整,请按照当年度《学生手册》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帮困奖学金”评定办法》执行。

6.本次评定,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请参照《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生“学生帮困奖学金”

评定办法》上应学〔2018〕142号执行。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2月26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