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284

1月4日下午1点,我校2019届毕业生制造业专场招聘会在奉贤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其中企业宣讲在二楼多功能厅,现场投简历面试在底楼大厅进行。

本次招聘旨在对口机械、电气大类毕业生专业需求,筛选到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省市十余家制造业企业,所设立招聘岗位条件均契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且待遇丰厚。宣讲会中企业精心准备了宣传视频及图片资料,部分企业老总亲临现场讲解,不仅吸引了来自机械、电气、城建等工科学院,以及经管学院等商科学院的大四应届毕业生,甚至许多大三的同学也慕名而来,寻找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气氛热烈,同学们提前带好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询问了解企业情况,对未来的充满着无限憧憬。此次招聘会是学校就业服务部门联合相关学院根据前期毕业生需求及就业形势研判,立足重点提升就业精准服务而召开的一场行业招聘会,体现了学校对上应学子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助力全面提升2019年就业质量。

  

  

/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