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65

    10月13日,“唱响青春中国梦”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启动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隆重举行,受主办方邀请,由学工部、校团委、二级学院代表组成的我校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并被授予“华东赛区区域赛承办单位”荣誉证书。

    本次赛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七个赛区高校承办,各省市教育厅、新浪微博、青桔音乐协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推进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繁荣校园网络文艺,打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校园原创音乐平台。我校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被选为“华东赛区区域赛承办单位”。

    启动仪式后,代表团还观摩学习了华北赛区区域赛的整个过程,对赛事流程、赛事内容、赛事舞美设计、赛事接待与后勤保障等环节进行了很好的梳理与总结,对我校11月12日即将举办的赛事活动有很好的借鉴与促进作用。

(文/图:党委学工部 王宏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