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技能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62

   

    10月12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图书馆B103会议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技能专题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牛亏环主持。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欣颖应邀出席,我校各学院心理辅导员、新生辅导员及心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首先通报了2017级新生心理普测情况,并就本次心理普测的结果,分别从学校心理中心和学院两个层面做出后续工作的安排。之后,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欣颖博士介绍了新生心理普测的情况和工具,并结合其多年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心理普测反馈时的约谈、面谈的相关流程和技巧,同时就心理约谈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给出一定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会议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党委学工部佘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