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学生报到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47

    93日,校长陆靖深入各学院,检查指导老生返校报到注册工作。陆靖详细了解了各学院学生报到注册的流程,指出了注册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疏漏,提醒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注册数据的准确性,并对现场工作的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

    陆靖要求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细致地做好开学报到注册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并叮嘱辅导员加强注册流程管理,把工作做细、做实,保证每位同学安全到校。                     (文\:党委学工部 王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