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医院教结合”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68

 

    6月9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医教结合项目”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精神卫生分中心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蔡军教授担任主讲。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蔡军教授介绍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障碍在我国的发病率、临床特征和表现及相应的治疗途径讲解了心理危机危险性评估方法就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10个重要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并对我校心理辅导员们在日常心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答疑解惑。

                                                                                                                (文/图: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