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诚信月闭幕式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49

    5月25日,学校举行“十年匠心育人、筑梦共创未来”2017年诚信月闭幕式暨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以及上海市教委学生处余梦梦老师应邀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后勤保障处、各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等300余人一同参加活动。

    周红星在致辞中向受到各类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殷切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图强,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厚望。

    颁奖典礼表彰了2016年度上海市奖学金34人、国家励志奖学金550人以及2017年度诚信月活动获奖学获奖学生代表史雁楠作交流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大学期间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整台颁奖典礼紧扣励志、诚信、感恩三个主题,诚信舞台剧《if》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曾受过资助的已毕业校友们录制的温馨视频以及十层彩色蛋糕表达了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立十周年的深深祝福和美好希冀。

    今年正值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立十周年,期间,3万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了关爱、资助和勤工助学岗位,学校创新开展的系列助学筑梦铸人系列工作,铸就了他们诚信、感恩、励志、自强的品格,一批批学有所成、自立自强的优秀学生脱颖而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