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63

    5月26晚,学校举行“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美陶,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来自各学院的32名学生担任学生评委。

    张艳萍对同学们的演出做出精彩、专业的点评。她指出各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大学生人际关系这一主题,体现了同学之间友好、友爱和友情。她希望在舞台所展现的同学之间互助、互爱、共同成长的青春正能量能够传递到日常生活中,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心理情景剧决赛各剧目分别围绕毕业季、大学生人际关系、校园贷等主题展开,融入学业、友情、亲情等元素,演绎了大学生心理矛盾冲突产生、发展和解决的完整过程,使现场同学产生共鸣、引发反思、获得成长。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跨越心墙》荣获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工程创新学院《微笑的舞台》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我们的成长岁月》荣获二等奖,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校园贷风波》、机械工程学院《室友,朋友》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年从未结束》荣获三等奖。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本我有的young》和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不必羡慕,你我生而不同》荣获优秀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