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社区微问答”栏目获多家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41

    近日,党委学工部推出的一档名为“社区微问答”的电台栏目受到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网络媒体《人民网》、《东方网》及报刊《东方教育时报》先后做了详细宣传报道。

    “社区微问答”栏目,是由学工部组织策划、围绕当前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困惑,通过问卷、微信、口述等方法获取问题,再由专业的心理、职业咨询老师给予解答,最终以语音与文图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发布于“sit社区建设工作站”微信平台之上的一栏温情的电台栏目。

    在学校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上海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党委学工部积极开辟网络思政的新阵地,不断探索思政教育融合的有效途径,适时上线官方运营公众号“上应微学工”,而学生社区微信平台推出的“社区微问答”栏目则是提升我校学生社区思政教育有效性的有益尝试和探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