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58

    62日,我校在奉贤校区举行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180家企业参加招聘,我校有近3000名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实习岗位涵盖了网络科技、汽车制造、化工、医药、建筑、智能科技、教育、等等多学科门类岗位。与会单位专门针对我校学生增设了实习岗位。会上,吸引了来自大一、大二、大三的本科生和研一、研二的研究生前来应聘,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主动沟通,既为毕业季积累了宝贵的面试经验,又提早了解了工作岗位的用人条件。

    为了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和竞争力,为毕业季积累工作经验,我校主动联系企业,积极开拓就业实习市场本次实习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我校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党委学工部 傅晓龙)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