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学工系统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次数: 54

    为进一步提升学工系统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由学工部主办、校工会、体育教育部共同协办的首届学工系统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于5月11日和18日在校工会楼举行,学工系统12支队伍参赛。

    混合团体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学工领导单打组成,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附加赛决出前八名名次,由校体育教育部的专业老师担任裁判长。

    学工部和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积极参与到乒乓球比赛活动中,工作之余,认真训练和备赛;比赛中,队员们都力争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敢打敢拼,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体现出了团结、合作、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5月11日,校长陆靖亲临比赛现场,全程观看了此次比赛,期间与各位老师亲切交谈,对参赛老师高超的技术以及敢于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频频点头微笑。部分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也来到比赛现场,为自己学院老师加油、采集精彩的比赛瞬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计算机队、香料材料队、学工团委1队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比赛现场,学工部部长袁翔和香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田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

                                                                                                        (文/图: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