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诚信-承载人才与未来”作品征集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2-24 浏览次数: 70

各学院、各位同学:

   值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强化资助育人工作,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诚信承载人才与未来”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请各学院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注册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参赛要求

    1、主题:(1)助学贷款中的诚信

            (2)贫困生申请、勤工助学中的诚信

            (3)择业与就业中的诚信

            (4)考试中的诚信

       形式不限,可以为书画作品、装置作品、雕塑作品、摄影作品、宣传海报、PPT、短片、征文等,要求原创。

    2、内容要求:观点突出,立意新颖,意蕴深厚,感情真挚,思想积极上进,尤其鼓励以校园生活为对象,表达出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

    (三)名额要求

      以学院推荐(每学院至少推荐五人)和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四)投稿方式及截稿时间

     书画作品、海报交纸质版,摄影作品需同时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他作品可交电子版。除征文作品以外,其余形式的作品请附1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

     电子版以word格式于3月26日前发送至zzzx@sit.edu.cn,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以自己的姓名、学院、学号命名。

     纸质版请于3月26日前交学生活动中心210(奉贤校区),或南校区办公楼116(漕宝路校区)。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诚信月结束时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颁奖,并给予一定奖励,优秀作品将推荐至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对参赛作品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认为抄袭征文(作品),立即取消作品比赛资格。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所有,请各位同学踊跃参与!

 

      联系人:兰老师 电话:60873022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3/2/2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