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特教学生参加“2012年度上海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培训班汇报展示”
发布时间: 2012-12-24 浏览次数: 143

       

       为推动残疾人文化艺术的发荣发展,加大残疾人艺术人才的培养力度,20123月,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联合举办“上海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培训班”,采用“送教上门”的形式,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和上海市盲童学校 开设哑剧班、化妆班和朗诵班等艺术类教学课程。我校是哑剧班和化妆班的培训基地。

       1229日下午,在中福会儿童艺术剧院举行了“2012年度上海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培训班汇报展示”活动,我校特教16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演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田、副书记林美琴应邀出席。

       在此次汇报演出上,我校的哑剧班和化妆班学院展示了优秀的哑剧和职业装、新娘妆,展现了我校特教学生身残志坚、不畏困难、完善自我的精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敬佩。(艺术学院  林美琴)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