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大学生”讲座
发布时间: 2012-12-24 浏览次数: 110

       12月18日下午,由我校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理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之《学习十八大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大学生》讲座在图书馆B102内拉开了帷幕。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建特邀组织员许锡泰老师主讲,理学院大一学生们都积极地参与此次讲座。

       首先,趁此十八大刚结束之际,许老师在讲座中为同学们讲解了十八大报告,解读了十八的精神,让同学们觉得十八大与自己息息相关。尤其在对于大学生方面,许老师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同学们做一名“四有”的大学生,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这样才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代,立于不败之地。讲座结束前,许老师还激情昂扬地为大家唱了歌,在欢快地气氛中结束了讲座。

       同学们普遍感到深受教育,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努力以切实的行动展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理学院  陆蓓、焦贺丽)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