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期党校化工学院分校结业典礼暨化工学院“喜迎十八大 学习十八大”活动展示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2-12-24 浏览次数: 85

 

       20121213日晚,第24期化工学院分党校结业典礼在图书馆B101进行,本次结业典礼由化工学院、理学院全体学员参加,化工学院特聘组织员许锡泰、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明枫,化工学院党校负责人赵凤霞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活动。

       典礼伊始,由赵凤霞老师宣布典礼开始,并依次介绍了入场嘉宾。随后回顾第24期党校工作的内容及效果,从端正了学习态度、加强了组织纪律性,把握了学习的重点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接着,宣读了第24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证书,其中优秀学员共有8名,他们都是分党校各个支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对他们予以表彰以鼓励学员们积极进取,争取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随后,两位党校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讲述了个人在本期党校中的成长与收获,并表示出自己坚定的决心与信心。王洛茜同学进行了党校学习成果的汇报,她重新回顾了整个党校的学习课程,帮助学员们回忆起党课中的点点滴滴。

       本次党校结业典礼的第二项重要内容,就是新入党同学的入党仪式。在领誓人徐琳的带领下,本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入党宣誓。伴随着庄严的誓词在脑海中回荡,开始了党支部“喜迎十八大、学习十八大”活动展示。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以及“舌尖上的家”、2011级“青春献礼十八大,缤纷活动展风采”、2012级“喜迎十八大,学子促更名”等活动都一一进行了热情的宣讲,充分表现出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以及对党的十八大的热切关注。

       最后,由学院领导宋明枫老师致党校结业辞。宋书记代表院党总支对学员们以及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殷殷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真正起到表率作用。分党校结业典礼暨十八大活动展示会在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期分党校的系统学习,学员们在思想上都有了进一步地提高,对党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也希望此次党校学习仅仅是学员们前进的起点,希望都能更快更高更好地发展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化工学院  赵凤霞、陈海英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