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2-12-24 浏览次数: 61

       简历是求职者向企业推销自己的重要工具,简历设计适当与否将影响到求职机遇的得失。为使毕业生在求职路上走得更顺利,理学院特举办本次活动,以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简历设计学习交流的平台,鼓励和引导在校生从现在起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以更好地在求职过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目光,从而促进就业。

       本次活动为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和简历作品展览相结合的优秀简历展,由学生自主设计求职简历,由学办老师综合评审,对学生作品存在的问题将给予指导改正,并挑选出学生优秀作品和其他高校的优秀简历一起展出,以供同学们学习借鉴。

       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简明扼要、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个性而不落俗套,能充分展现参赛者的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职场新人的职业形象。此次大赛历时近半个多月,从近40份作品中选出8份,评出一等奖2名(毛吉央、崔羚),二等奖(张杨、朱莎莎、汪仪斐)和三等奖(冯栋良、孙颖、张东飞)各3名。

       通过此次简历封面设计大赛,全面提高了我院学生对简历设计的重视,也学会如何去设计一份能获得求职单位青睐的简历,迈出了求职至关重要的第一步。(理学院  马金娥 牛亏环)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