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活动全收纳 第四期《社团风》迎新特刊
所在位置: 首页  新生入学服务  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8-31   浏览次数: 301

 

vdisk.weibo.com/s/beMcm 请下载查看。内容由校社团联合会提供。

 

一支郊外的“野百合”——学生社团联合会

我们是社团忠实的拥护者

我们是社团活动坚强的后盾

一支郊外的“野百合”

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雄姿茁壮成长

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一支年轻充满着激情与活动的团队。作为校团委“两翼”之一,社联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磨砺,目前已成为一支训练有素,敢拼爱奋斗的学生社团组织。

本着“健全机制服务社团,搭建平台聚拢社团”的工作方针和“服务社团、引导社团”的活动理念,社联聚拢了一批又一批热爱社团的有志青年,并通过一系列校级品牌活动,逐渐形成了“社团社联一家亲”的温馨氛围。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于2010年11月。现有主席团,秘书处,创意中心,传媒中心,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校园市场部,公共关系部,财务稽查部等职能部门,服务、监督、协调、管理全校60余个社团。

更多精彩内容,入盟团队,敬请关注:

社联人人网主页 用户名: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社联

社联新浪官方微博 用户名:上应社联

社联办公室地址:学生活动中心312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四10:15——21:00

办公室电话:60877285

(附品牌活动照片)

“锋芒毕露”才艺大赛、社团嘉年华、社团招新、社团年审、社团峰会。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