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双木能源装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6

  3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带队赴双木能源装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与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丽蓉等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续签了新一轮《党建共建协议》。宣蒙蒙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党建工作等情况,希望借此次续签党建共建协议的机会,双方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胡丽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人才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情况,表示双方要以此次续签党建共建协议为契机,共同夯实合作基础。

  双方就党建共建、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后,宣蒙蒙一行还参观了双木能源装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机械学院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开拓了就业岗位,双方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党建共建协议,以更细更实的举措深化校企合作,奋力打造校企合作范式。

文/图:机械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