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百度上海研发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22


  3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亮带队一行前往百度上海研发中心,与百度资深技术负责人郭工程师、百度员工校友宋士龙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熊亮介绍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就业需求等基本情况,重点阐述学院在党建引领、产业学院、卓越计划以及V2X平台等方面的特色建设,希望借此交流机会,落实双方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人才招聘等举措。

  郭工程师介绍百度上海研发中心成立于2008年12月,是百度最重要的技术研发机构之一,承担着包括移动生态等百度若干重要项目的研发工作,并致力于AI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工作,也重点介绍百度公司的应用产品种类及功能,如百度APP、文心一言、小度语音音箱等。

  双方围绕党建基地建设、技术平台搭建、实习就业招聘等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百度希望有更多的上应学子进入百度来实习就业。会后,一行人参观了百度上海研发中心的相关研发产品等。

  此次合作交流正值我校迎接70周年校庆之际,邀请校友以及百度代表来学校进行参观交流,计算机学院也将持续跟踪与百度的合作交流,将“走出去”和“请进来”实现互通互融,以更好地推进我校智能化技术产教融合的推广效应。

文/图:计算机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