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与上海华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春季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2

  为深入对接企业需求,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实习基地和党建团建共建,近日,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与上海华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春季校企交流活动。华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选岐、总裁助理滕晓兰、副总工程师殷奇、经理助理朱昕辰等出席。活动由城建学院院长丁文胜主持,城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副院长王国林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

  交流活动中,丁文胜介绍了城建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科研发展等相关内容。张选岐介绍了华城公司的发展定位、人才理念、科研需求。双方就公司在专利研发、课题研究、员工培训等方面与高校合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想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城建学院介绍了学生实习求职情况,并就党团联建、学科竞赛开展、学生社团扶持、青年互访、招聘就业等方面的活动进行了交流。

  上海华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拥有住建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甲级资质和人民防空监理资质的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公司,也是以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为主业,造价咨询、审计咨询和招投标代理为补充的综合性工程管理公司,与城建学院专业发展和科研合作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就签订全面战略框架协议达成了初步意见,在未来将为提升企业员工职业素养,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加强校企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人才而共同努力。

文/图:城建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