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上元昭昭 应缘晗晗”元宵喜乐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5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和谐、文明”的元宵节氛围,2月24日,学校举办“上元昭昭 应缘晗晗”2024年元宵喜乐会。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副部长秦凤等与学生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学校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老师们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活动中心一楼挂满了灯笼、围满了猜灯谜的同学。制作花灯、拼画团扇、投壶游戏、剪纸艺术、拓福寻龙等传统元宵年俗活动吸引众多同学参与,提升了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感知。

  今年春季学期报到返校日恰逢元宵佳节,学校将学生的日常管理及人文关怀紧密结合,高度重视大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将该项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培育和凝练了具备鲜明时代特征、五育融合、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校园文化。

文/图: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