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24年上海市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总决赛银奖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22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暨2024年上海市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总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老师荣获高教组银奖!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自2024年2月赛事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大赛引领作用,积极组织教研团队参与,团队成员精心录课、备赛,一路挺进总决赛并斩获佳绩!

图片
图片

未来,学校将继续以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于生涯教育及就业指导的引领和助推作用,依托上海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孵化基地和市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室(示范点)建设,积极构建以生涯教育为核心的本土化就业育人体系,引导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助力学生实现精彩人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