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24

        1月24日,学校举行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讲话。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秦凤主持。

  王瑛代表学校向在一线发光发热、潜心育人的学生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2024年学生工作要勠力同心,锚定实施立德树人工程重大任务、锚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大任务、锚定学校70周年校庆重大任务提前布局、科学谋划,将学校的工作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实践,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不折不扣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翔对2024年学院(部)学生工作提出重实干、强执行和抓落实的要求,并就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围绕2024年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作了精彩的分享交流。

  大会还对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奖励绩效考核、基础绩效考核前六名学院和教育部获奖成果进行了表彰。

文/图: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