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学院学风建设特色暨大学生思政工作精品培育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14

        12月14日下午,2023年学院学风建设特色暨大学生思政精品培育项目汇报会在奉贤校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汇报会并担任评委。党委学生工作部长袁翔主持汇报会。

  王瑛在作点评讲话时指出,2023年学校学生工作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引领,夯基础,拓格局,抓作风,全面护航学生成长成才成人。她肯定各学院的汇报特点鲜明,思政教育和学风建设方面各展所长,百花齐放;各学院学生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视野更加开阔,举措更加有力,在夯实基础工作上花了大力气,在打磨思政教育精品上做了大文章。她表示,在距离学校七十周年校庆100天之际,全体学工人应时刻保持时不我待、昂扬奋斗之姿,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校庆献礼,为圆满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汇报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院学风建设,从不同切入点呈现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精耕细作、融合联动、协同育人的“雪球”效应。会上还进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育人和体育教育部体育育人特色成果汇报。

  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汇报会。

文:党委学生工作部/图:党委宣传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